七葉佛教中心
七葉佛教中心 經典益後世 善書照千秋
關於我們 |  我們的工作 |  捐助方法 |  愛心廣告記錄 |  善款記錄 |  善款使用 |  其他慈善點擊 |  常見問題 |  留言板
七葉佛教印經會 項目:  助印書籍 |  免費善書 (可寄中國內地) |  善書寄出名單 |  已印書籍 |  公益電子書項目 - 七葉佛教書舍
供齋派飯 項目:  參與供齋派飯 |  供齋活動紀實 |  適合在甚麼時候供齋 |  供齋派飯常見問題 |  澳門老人的街頭拾荒生活 |  協助宣傳供齋
戒邪淫、反墮胎 項目:  助印反墮胎書籍 |  助印戒邪淫書籍 |  《子宮內日記》(In the Womb)下載 |   戒邪淫網
大黑天財神:  大黑天神簡介 |  結緣大黑天神像 |  大黑天神供養訣竅 |  大黑天的故事 |  怎樣供養「大黑天」財神? |  大黑天神資訊網
請支持供齋派飯活動,功德無量
需要您的支持
結緣大黑天神像

勸印戒邪淫書—提高令自己婚姻美滿、決定感召幸福命運機會!

美滿婚姻
 
大家都非常清楚,造作邪淫罪業能夠極大的影響自身的命運、消耗福報,感召挫折與困苦,對未來的婚姻亦有極大的影響,乃至婚姻不順、婚後夫妻相處不如意等等,其實這所有種種的惡果皆是緣於業力的驅使,可見業力之難以抗拒,非世俗的一些技巧方法所能抗拒。命運的流轉也是業力的驅使作用下人和環境的變遷、流轉罷了。

明白這個道理,我們就要多種善業、多發善願,那麼自己的命運也會被善業力、善願力所驅使,這樣自然就會越來越美滿、如意、幸福。

年輕人在結婚的時候,大多數都要花費好幾萬乃至十多萬或更多的錢去辦結婚宴席,其實在辦宴席前,可以預先考慮多預算一萬元或者更多(也可隨力而定),其實也不算很多,專門用這些錢來印送戒邪淫書籍,如《壽康寶鑒》及《保命延壽法》,為自己的婚姻家庭祈福,至少可以印送幾百本,廣為流通,一本書或許就能夠改變一個人或者多個人的命運,何況幾千本書。這本是一件淨化人心的善事,想必男女雙方的父母都會沒有意見的。這樣的一個行為,僅僅花這麼一萬快錢,但其善業力是決定不可思議的,這個善業力足以改變自己命運的驅動力(被原來惡業力所驅動改為善業驅動),乃至這個善業力量足以把人推上天(這當然指異熟果報),若能更回向法界,回向淨土,決定成佛無疑。

造作邪淫對婚姻和家庭的影響極其巨大,有的影響不是呈現在表面上,而且一些不可思議、想不到的因緣去影響婚姻、家庭幸福,很多人往往還會怪什麼冤情債主,其實不知道本質還是自身的邪淫業力,自然感召了一切外境和鬼神皆來影響其婚姻和家庭,對於邪淫惡業力,消除的最好方法還是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是宣揚戒邪淫,宣揚戒邪淫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印送戒邪淫書籍,淨化人心,救人慧命,這個反作用力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因為明白的邪淫危害而不造邪淫,自然這個人的家庭婚姻會和睦幸福,當我們成就了別人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那麼我們自然自己也會得到一種反作用力使自己的家庭婚姻幸福和睦,這就是因緣果報,亦是善惡業力,法界的一種自然規律,何況我們成就了百千萬的人的不邪淫、家庭幸福,可想我們自己得到的這個反作用的善業力是好強大。

故末學至誠勸年輕人結婚的時候或者已經結婚但婚姻家庭有各種障礙的人或者本身家庭就幸福的人,能夠為其自身的婚姻家庭用這樣的方法來祈福,決定有極明顯和不可思議利益的效果,不然這些錢只是白白的供人吃/消耗掉了,那真的非常可惜。

世間人皆舍得花錢購買保險,為何又在這個決定因緣果報上的保險上遲疑呢?用這點錢就能夠換的家庭、婚姻的幸福,為自身積累大福報,若是聰明人,對這樣的好事情還在疑惑什麼呢?

造作邪淫,僅僅是懺悔,以後永不再造,過去丟失的福報可能都還是不會回來,我們更要積極的將功補過、廣修善業,如此才能夠找回過去的福報、乃至更多,末學看過很多邪淫因果案例,這也是分析總結出來的,例如造作邪淫沒有子嗣,光懺悔以後不造作還不行,得勸化若干人同樣不造邪淫,才能夠有重得子嗣的福報,就是這個道理。

普勸大家都能夠積極宣揚戒邪淫,從自身戒邪淫做起,從勸化身邊的人、身邊的小事做起,決定有不可思議的巨大利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倡 印 - 戒 淫 節 慾 養 生 書 籍

點擊可放大圖片 名稱:保命延壽法(又名:戒淫修福保命) 在線閱讀
萬惡淫為首,宣揚戒淫的書籍,我們要大力提倡傳播!縱觀今日世界,道德淪喪,淫風狂飆,已經吹向青少年,舉世同然。而今家長,多為雙職,事業忙碌,雖以物質令兒女滿足,殊不知乖巧的兒女已經悄然蒙受了污染。

本書之編印,有感於唯有重振道德規範,方能減少日益增加之暴亂與不安,並防患於未然。故本書多列古今事跡,苦口婆心,無非勸眾了然。
本會曾開印,現再版

作者:佚名

開本:小32開

印數:1000~2000本

說明:繁體豎排
點擊可放大圖片 名稱:壽康寶鑑白話編譯 在線閱讀
本書《壽康寶鑑》(原名《不可錄》),在翻譯編寫時,力求文語淺顯暢達,并編訂章節,盼能讓讀者輕易閱讀及修身持用。更希望廣大的社會大眾及青年男女,從此能立下決心,堅守節德,慎防色欲,戒除邪淫,保壽保康得吉慶。

由於時代得演變一日千里,社會的風氣卻每況愈下。人們崇尚物質功利的追逐,導致道德式微,精神空乏色欲之風更加彌漫。特編譯此書成白話文,以利傳播!
本會曾開印,現再版

作者:隱名氏編譯

開本:大32開

印數:1000~2000本

說明:繁體豎排
點擊可放大圖片 名稱:養生保命集 在線閱讀
戒邪淫必看好書!

人生的享受,用哲學方法去分析,本來皆是苦的,若能防避著苦不來臨,就算是康樂了。人的身心,若能常得康樂,自能卻病延壽,再能得到地位,名譽,財富,平平安安的渡過幾十年,這便是幸福了。

細看得到這樣幸福的,世上能有幾人?要追問為什麼得到這幾件事,還這樣困難?大多數是受了淫慾的害。好淫的人,多病,容易衰老,不能長壽,這是顯然得到的苦,因此喪失了地位,敗壞了名譽,損失了財富,這是無形招來的苦。更影響到家庭不和,妻子離散,社會唾罵,怨仇深結,為人走到這等地步,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作者:佚名

開本:小32開

印數:1000~2000本

說明:繁體豎排

支 持 戒 邪 淫 事 業,建 《戒 邪 淫 網》

七葉佛教中心為支持戒邪淫事業,義工們建設《戒邪淫網》,有需要的朋友可多加利用及傳播,阿彌陀佛!

戒邪淫網
 

善 款 捐 助 說 明:

匯款方法 -- 請將善款匯到以下帳號,匯款可在留言板或用電郵方式告知我們:

本站電郵:freevegacs@gmail.com

 

台灣同修捐助方法:

台北富邦桂林分行帳號(台灣的同修可用此帳號捐款,可ATM轉帳)

帳號:330168682085 戶名:蔡雲忠 分行:台北富邦銀行桂林分行(台北富邦的代碼是: 012)

(捐款時,請不要在提示信息或備註欄中輸入任何備註,捐款用途可以在留言板或電郵告訴我們,謝謝)

香港同修捐助方法:

香港轉數快(香港的同修可用此帳號捐款)

帳號:jay2233@gmail.com(如使用轉數快捐款,請不要在受款人提示信息中輸入任何備註,謝謝)

香港中銀帳號(香港的同修可用此帳號捐款)

帳號:012-819-1-005551-7 戶名:CHANG CHI IN

(捐款時,請不要在提示信息或備註欄中輸入任何備註,捐款用途可以在留言板或電郵告訴我們,謝謝)

中國內地祖國同修捐款方法(如您是其他地區,想使用以下方式,也是可以的):

1. 中國工商銀行帳號(中國的同修可用此帳號捐款)

帳號:9558822002000847046 戶名:蔡云忠
匯入行名稱:中國工商銀行珠海市口岸支行

2. 支付寶

如果你有支付寶,可以透過支付寶捐助本站,本站支付寶帳號:freevegacs@gmail.com

澳門及其他境外的同修捐助方法:

澳門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 - MACAU BRANCH)帳號(澳門元)(澳門或海外的同修可用此帳號捐款)

帳號:185000008443839 戶名:CHOI WAN CHONG, CHANG CHI IN
Swift code(BIC Code): BKCHMOMXXXX

(捐款時,請不要在提示信息或備註欄中輸入任何備註,捐款用途可以在留言板或電郵告訴我們,謝謝)

 

捐助須知:

請捐助的同修,如使用網上過帳,請不要在匯款的備註中輸入任何說明。如對捐款項目有特別要求,可在匯款後在留言板或電郵中告知我們(如不想特別指定,亦可以告訴後學為"隨喜結緣"),捐助後可用留言板或電郵聯絡我們

我們的聯絡方法,Email:freevegacs@gmail.com

申明一點,我們在外並沒有任何募款活動或委托任何募款。

最後,我們代表受法益的眾生向你道謝,感謝你的捐助。

關於我們 |  我們的工作 |  捐助方法 |  七葉佛教書舍 |  七葉戒邪淫網 |  留言板
聯絡方式 Email:freevegacs@gmail.com 亦可從留言板咨詢
我們需要您每天的「舉手之勞」,輕輕點擊,把愛串起來,積少成多,改變世界!
澳門七葉佛教中心 建於2004年12月15日